Karen是二林人..一直想來場二林地區的婚禮佈置

因為呢~明年四月後我打算回家了^^基本上,不會再去找工作~會在家幫忙

我們家舉凡花圈、花籃、罐頭籃、開幕盆栽.盆花,婚喪喜慶等.氣球拱門什麼的,基本上都有做~

當然上方列的都是我個人不太熟的>,<,那是我媽媽的強項...

 

(不過呢...我媽媽的店,基本上需要再整理一下...因為,從外觀看,是一間一點都不像花店的店面,很多人都不覺得有花@@有二個大冰庫,目前使用一個.其它的~請等我回家慢慢整理>,<)

karen走手工路線,舉凡喜糖籃設計、喜糖包裝、金莎花束、畢業花束、婚禮會場佈置等都ok~

來看看今天的佈置吧~~(我的相機被karen侄子玩到沒電了..另一台也沒電了@@只好跟餐廳借相機接記憶卡拍照^^",可能沒有很清楚請多包涵~)

今天結婚的,是karen媽媽二林佛教同修會歐會長的兒子- 志宇&心蘭~你們看起來很速配喔~恭喜你們~~^^

佈置範圍:

a.1.家中前面氣球拱門+2.桌上水平盆花+( 小花僮花冠+小小捧花新郎母親進場用)(均未拍照)--1.2部份若是二林地區可以到您府上服務的~(價格另計)

b.坤仔活海鮮餐廳會場佈置:氣球拱門+8(6會場內+2門口)球柱+每桌簡單氣球點綴+收禮桌.相片區佈置~(報價依實際提供為主)

入口就是一定要有的氣球拱門+球柱~(若是Karen到場服務,目前只有二林地區提供氣球拱門服務)~因為回家才可以開貨車啦~~在台北小車不ok~

↑最上方二張照片,Karen堅持的小主題區...一定要擺在這個位置,進門的右手邊就可以看得到,謝客時挪一下相框就是最佳的拍照背景~

↓收禮桌佈置~配合整體走桃紅路線~剛好幫忙收禮的人員也穿紅色系~(sorry,karen忘了問名字.她很早就到會場囉~謝謝您的幫忙~~)

入口右手邊新人相框→收禮桌最左手邊給完紅包→拿謝卡→看相本後,就可以順著入座囉~

↑這對新人氣球雖然有黏著,可快結束時.還是被客人給拔走了~~>,<氣球新郎新娘前方是花僮籃~小花僮進場時灑花瓣用的~~這次喜糖籃等都是全新剛完成,第一次使用~~暫時也看不到耶~目前跟其它三組新款都放在二林家中~

↑原本karen媽要求要把背景支架布幔擺在收禮桌後面...這個我不太能接受,雖然第一眼會很顯眼,但就沒有法子顧到謝客時的背景了~如果有看到二個人在現場有爭執,那一定就是我跟我媽啦~~~哈哈~請多包涵..這都是為了會場美啦~~

↓會場內席開43桌~簡單六個微笑球柱配合餐廳紅地毯~這笑臉,很迷人吧~~

↑主桌,簡單再加個椅背花~原本擔心紅色椅子配桃紅色紗怪怪的,不過也是ok的啦~

最後來看看今天美麗的新娘子心蘭與帥氣的志宇吧~恭喜妳們~要幸福一輩子喔~~

還有感謝餐廳的服務人員~人都很nice,因為相機沒電了~還跟餐廳借相機,麻煩妳們了~~金多謝~

最最後..今天的小小幫手,是karen的侄子今年才國一~灌了所有氣球拱門的氣球跟每一桌的微笑氣球擺放~還有現場跑腿的小助理...哈~李小牛,姑姑要好好訓練你^0^還有就是karen媽媽,氣球拱門跟門口的球柱還有舞台就是她負責的啦~~

我們認真做好每件事,只是為了讓每場婚禮盡善盡美~~

A...結尾語不知道要說什麼,有二林地區含附近的朋友打個招呼吧~~留回應或留言給Karen嘿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