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20090809華漾中崙福漾廳婚禮佈置-颱風後天氣陰雨天~

剛接到aima的電話時,說真的karen頭皮發麻了很久
原因之一場地是karen沒去過的華漾中崙(人生地不熟.會害羞)
原因之二是,我實在有點怕做不出aima要的感覺~
(地中海風.峇里島風.海洋風.田園風格....A~四選一,向來都是隨性做Karen風的我,開始時真的不知該怎麼辦@@)
原因之三..史迪奇.長江七號跟皮卡丘這這這三個,應該跟婚禮扯不上邊吧@@我我我儘力了^^

aima喜歡這三個玩偶..
因為karen侄子的關係,我只有跟史迪奇還有皮卡丘有短暫的電視卡通上的認識^^"
原諒我~~~ 個人覺得長江七號的長像沒有史迪奇來得有型(長江七號迷千萬別瞪我...)

最後一個原因就是..那個..長輩看到史迪奇玩偶一堆,又是走藍色系的佈置,會不會傻眼啊~~
為了以上幾個原因,還有karen那不明所以的不安..我整個大失眠
都做快四十場佈置了,我很久沒有失眠了說~~~>,<~~~~

 

還是言歸正傳,來看看今天的佈置吧~~
原本的華漾廳會跟對面廳的場子有''沖到''
(沖到的意思是.只是離太近的二個廳啦~~~)
剛好福漾廳有空檔,在婚禮前一週aima通知karen移到這~
呼~~真開心,話說karen的小小工作室小幫手的車子
完全符合麻雀雖小....的小車,能載的不多~
所以,移到這個單獨的廳...就不用擔心跟對面場子相沖了~~
呼~~不然真的會很緊張耶~~~當天卸貨時,看到他們的大車子
整個有害羞~~~不過還好,我們還是有儘力給它拼了啦~~

1.aima喜歡狗狗.也希望這些曾經陪伴的最忠心的狗狗們
可以一同參加她們的婚禮,所以把這個想法告知了karen
希望可以有一個迎賓版~~放在入口處最顯眼的地方
歡迎大家的參與~門口簡單擺設了這個迎賓版


順著左轉過來~就可以看到今天的主題區囉~
2.首先登場的是大相框~~

考慮當天動線關係,以L型的方式保留了大部份的空間讓人潮走動
3.接著來的就是謝卡區~~~


一開始時Karen就打算這麼設計,因為廳夠大可以在進場時
先欣賞到美美的大相框,到小田園區拿好謝卡後.
4.到相本區跟史迪奇還有長江七號打個招呼~看過美美的相本
5.再到主題區跟史迪奇還有小熊及新人的海報拍個照~然後
6.最後才到收禮桌,給紅包簽名完後入場~~~

 

正確圖像這樣由左至右↑(最上方第二張圖)

醬有沒有優雅的fu~~~~~
當然這是我自己想像的路線啦~~

 

但是,
通當人們一進來,還是馬上衝到收禮桌,給完紅包簽名完成後,就準備入座了
知道做佈置的人就是很在意也希望賓客可以慢慢來  ...停一下腳步.
所以,記得有機會參加婚宴的話..有看到搬一堆東西來的佈置
有空的話,請停一下腳步~慢慢逛一下吧~~

**********看圖說故事時間******************
1.拉拉~~這是aima先前mail討論時就提到的,希望可以一起加在擺設裡
同時可以順便美化一下~~基本上,只要是不太誇張的要求,karen可以做到的都會儘量做
(可是,真的不能太誇張喔..被我拒絕真的請別見怪..那真的一定是超過我能力所及我才會拒絕的,請見諒!!)

當然啦~美化的前提.
就是拉拉新娘要美...所以幫她別上了珠鍊花飾外加豪華karen手工紗裙
拉拉新郎..就簡單配合新娘粉紅蝴蝶結啦~

旁邊的小熊謝卡座很可愛吧~是aima的同事(朋友)做的喔~~~真的很用心也很好看耶.
右邊一樣是配合今天的史迪奇家族.有正牌女友出現了~
因為aima謝卡尺寸特別,所以另外準備了裝特殊規格的謝卡籃一系列~
配合後方的長春藤與太陽花跟其它裝飾
希望有達到aima要的田園風格.........^^

2.相本區~
這裡的長江七號跟史迪奇是aima提供的
看吧~他們真的是好朋友.一起奔騰的樣子有帥氣的啦~
旁邊是很特別的大合照.和樂融融的感覺好好喔~~

 

3.然後呢~本日主角的主題區..karen有儘力把史迪奇變成一對了
知道真象的人兒,千萬別為難我~~~哈哈~
今天是karen很想做的藍色系..雖然不是全藍色~畢竟婚禮全都藍可能長輩不太OK
配了粉紅.較柔的感覺~希望有做到新人要的感覺~

4.再來就是收禮桌囉~
因為是新式的桌子,桌型超美..完全不需要多餘的裝置
只簡單標示了配合桌子色系的.男方收禮.女方收禮的標示~
karen想了很久~
還是決定用黑色~~~所以有加些粉紅去裝飾的,ok的~
然後就是配合今天的主角-史迪奇+安琪兒簽名筆...噹噹噹
當然~最後一定是消失不見了~~~~~要好好愛惜她們喔~~

 

客人都進場後↓karen跟小幫手吃完午餐回來逛逛,順便把原本在入口左側的謝卡區搬過來收禮桌這~醬謝客準備排隊離開時,沒有拿到謝卡話還可以再次拿取謝謝卡~~

5.給完紅包.簽完名,就開心的進場參加偉華&蕙琴的結婚喜宴吧~~謝謝大家~^^

最後謝客時,新人準備了棉花糖,真是大轟動啊~~真的好熱鬧,我相信妳們的用心,賓客都感受到囉~

還有還有aima.妳今天粉美喔~~本人平時也優的啦~希望今天的佈置,有做到aima跟偉華要的感覺~也謝謝aima送karen的小禮物,真的是很用心又貼心的新娘耶~~希望karen準備的迎賓版妳們會喜歡~~要幸福喔~~~

還有福漾的工作人員,謝謝妳們~都很親切的協助,萬分感謝!!

最後,感謝今日小幫手江友友,多謝你啊~~~辛苦了,karen一急就會很緊張的趕趕趕.只希望最好畫面的呈現~^^還好如期完成~謝謝大家^^

相關圖片:華漾中崙福漾廳史迪奇aima婚禮佈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