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0509板橋海釣船3樓玫瑰廳 晚宴 婚禮佈置~

可愛的新娘惠玲應該是在部落格上找到Karen的吧~~啊.我不是很清楚~

在skype線上提供了許多自己的想法討論..惠玲不想用大熊.所以karen準備了米老鼠系列

啊~看就知道我又敗了不少佈置品~~唉>.<我什麼時候才能真的當個賺錢的婚佈啊@@

惠玲用心的準備自己的婚禮.同時自製了迎賓板與大型的相片屏風~真的是超優秀的啦~

迎賓版做得真好..妳的用心我相信賓客們都感受到囉~祝福妳們~

來看看今天的佈置吧~~

3F電梯一出電梯或是走樓梯上來..一眼就可以看到的收禮桌~

因為當天隔壁廳迷有場子,所以整個三樓我們都可以用啦~簡單維持一張收禮,另一張桌子就拿來放喜餅~

海釣船的收禮桌很美~所以簡單的拉短紗配合男女收禮版的告示~

因為當天Karen有點事,得提早走..所以中午左右就到海釣船佈置囉~約六點半左右有再回去看一下現場狀況~白天跟晚上的fu果然不同的~晚上光線拍起來更有質感的說~

↑新人自已做的迎賓板很可愛吧~~配合色系,karen做了金點配紅色,又可愛的蝴蝶結搭配~^^

惠玲想要的入口門簾~因為材料都有..當然是可以做的啦~~米奇米妮的迎賓門飾..歡迎大家的到來~

↓順著門口金色米奇米妮門簾往內走~ 右手邊就會先看到新人自備的照片屏風,記錄著兩人的交往的甜蜜記錄~~超閃的啦~

接著來到今天的主題區~先看到相本與謝卡桌~一樣是米奇米妮歡迎大家~相本桌是日本風格的米奇米妮~(細部圖請看相本或下方圖片吧~)

簡單緞布與可愛雙款蝴蝶結裝飾~今天主色系是紅配金色..又要可愛..在karen想法裡金跟酒紅,就只有高貴跟成熟配點氣質...可又要可愛...@@就有點難了~~還好,karen認真的找了適合的緞布做了一系列的可愛手工蝴蝶結~~希望有達到惠玲要的可愛風喔~~

↓日本風格的米奇米妮~(前方左邊的高腳杯有三個被karen拿去裝水啦~正確版本如上方圖片↑^^"),配合一系列的蝴蠂結愛心謝卡座~~可散場收場時,有一個走失了~~嗚..應該是到有緣人家裡了.我也只能說,要好好愛惜它啊~(karen道具有時沒有材料再做..請千萬別順手帶走啊~~~)


相本桌~雖然新人想要紅紅紅色系為主,可不能太紅,所以配色的玫瑰花飾選了較粉的玫瑰~開得剛剛好~


↓全景..下午時拍的,直式海報還沒到前,先放了二張桌子,本想讓賓客或是新人可以坐著拍照的~後來就改放新人的直式海報囉~當然這裡也是她們謝客時最佳的位置啦~所以秋千米奇米妮的位置.刻意留空間~當天晚上六點多karen回去現場再看一下..果然大家都拍拍拍的拼命拍照~~哈~看了真開心耶~


↑↓karen一直很想有個庭園fu的小佈置區,所以多做了這塊佈置區~同時考量到小小朋友的高度.醬他們應該可以更清楚的看到這對中國風的米奇米妮吧~

↑這是今天小幫手milanda最喜歡的一區,妮放心,妳結婚時我一定幫妳用醬的啦~


↓當天熱門的拍照區~可以1.先跟秋千的休閒風米妮米妮與新人海報來一張.2.再蹲下來抱一下米妮新娘跟新人海報再拍一張3.或是乾脆坐在玫瑰花圃前面或是新人海報前,全景來一張都ok啦~

以上是karen自己想像的畫面,下午六點多回到現場時..人好多啊~可看到最多的,就是稍微蹲在米妮新娘前拍全景的~有玩偶的佈置,真的就有熱鬧的fu耶~

最後,是佈置前就拍的今天特別做的簽名筆~發現了嗎?它跟收禮桌,迎賓板.門廉的蝴蝶結是一系列的~~~這也得要剛好karen有時間才有法子一系列~~雖然..不太有人會留意這種小細節,可我是做自己開心的婚佈,所以......我決定就好因為..它們二支筆,雖然也有別珠鍊.可也消失了...嗚~bye了~

相關照片~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STzVi2iZEQWCGZxID7jwzqm98sZA/slideshow?fid=42

再次感謝新娘惠玲的信任~同時提供了許多佈置的想法..我們沒有見過面,都是skype的討論~外加剛好沒時間,所以是karen自己去看的場地,再回來線上討論~~希望都有做到妳們要的感覺喔~~不好意思,當天karen有點事,所以提早先走囉~~^^"

益章&惠玲~再次祝福妳們幸福滿滿滿喔~~~~~~~~~~~~

*********

還有milanda~辛苦妳啦..被karen硬是拜託下,休了一天特休跟我來佈置~~哈哈~我也只能說謝謝耶~~~妳的長春藤吊得很好,fu都出來了~~改天妳跟江友友的婚禮,我會好好幫妳用庭園風格的啦~~阿里阿多~

 

p.s.快佈置好時,餐廳的服務人員問karen,妳醬一場要收幾萬啊~~嗯.我想了一下,她問幾萬耶~莫非那是基本行情,所以順口說了一萬二~~然後..所有的服務人員異口同聲(很大聲的)說了:好便宜喔~~~~@@

 

想想也是,我只能說婚佈真的好辛苦.事前準備動作很多,早早就得準備,採買材料$$,準備花材$$(有時得加買,今天的花材..karen買了二次,因為天氣熱了,太早進花..花不行了,所以又再加買..其它玫瑰就帥氣的用力撒花瓣啦~~~),然後前一天插花,當天搬一堆很重的用品,體力勞動服務的動腦擺設,趕時間在賓客來前得完成~~~然後.等待個3~4小時後散場,整理場子.收拾所有佈置用品,坐我的小黃$$回家後~~~天啊.做晚場回家時,已經十二點多了~~再繼續整理分類歸位.................完美呈現的那3~4小時,得耗掉karen好多的準備時間,加上我是一人工作室,真的是.....好累啊~~~~重點是,我要說的是,優惠佈置價格六月起調整啦~~細節再公告嘿~^^

同時,也要祝福大家都粉幸福,,還有5/10母親節快樂喔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