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09~特別的一天

一直對這個數字有迷思的karen竟然真的接了這一天的佈置... ^0^

因為是週一,臨時調不到小幫手,加上不用做氣球....所以全程我自己一個人,OK的啦~~

來看看今日佈置吧~~

順著樓梯往上走,就會看到可愛的迎賓大熊夫妻等著囉~左側門口入口可以確認新人的大相框婚紗照~保證不會走錯的~^^


相本桌與謝卡區獨立出來.避免賓客都擠在收禮桌那~分男女收禮各在右邊與左邊~

↑新娘希望有的藤的花球,要裝它前,因為karen都做好了.閒閒沒什麼事,所以主動加了從右到左的粉紅紗球花的小拱門..哈~想不到效果超好..只是~~為了黏它們,最左邊倒數第二個紗球..我我我差點從樓梯上往下摔..還好那時間餐廳休息,沒什麼人..不然我大概摔得難看了吧~~嗚~~~~婚佈真的有辛苦~>,<~


↑加上的粉紅紗球花..效果很好吧~~

最後~再次感謝新郎妹妹的熱心~在karen奇摩賣場裡仔細的提問..有這樣的妹妹真的很窩心耶~

還有瑞權&佩璇~相約看場地時.提供了具體的想法與佈置需求..希望karen有做到符合妳們要的喔~

還有還有當天的親友也都好熱心,謝謝妳們~~

最後,再次祝福~~~恭喜妳們.要幸福一輩子喔~~~謝謝妳們~~

相關照片: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STzVi2iZEQWCGZxID7jwzqm98sZA/slideshow?fid=34

p.s.古都.囍都.青青餐廳為目前karen婚佈優惠地點 (隨時變更,依實際狀況為主)

特別說明..0309這場佈置加花量關係,報價請另詢問喔~~謝謝大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