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新娘楨鈺很早前就跟Karen預約了3/7的時間~

說真的我個人有點緊張.因為第一次接公司的佈置case~相約看場地時.哇哇..我我我第一次遇到那麼多人看場地的啦~

楨鈺+奕中再加上奕中的爸爸.媽媽~~都超親切的介紹公司的環境..

我只能說這公司超讚...不論是用餐或是其它的設施都很優的~在這上班真是有福氣呀~~重點是妳們都好客氣呀~~一家人和樂融融的感覺~真的很好~^0^



↑六樓的用餐區..場地關係.無法再做大區塊的佈置.走溫馨小巧的佈置

這個區堿走紫色系~希望可以分享的喜糖盒也一併展示出來~

↑主桌花..忘了拍.補拍~^^"
↓一開始的七樓會議室改成的觀禮區~

簡單改造後~(除了司儀台的桌花外,其它高腳花籃是賓客贊助滴~~)


簡單布幔修飾後...高度問題,比平時karen做的高度再加高75cm..實在有為難我這不高的矮個~

還好我的小幫手都高啦~~跟他們比起來,雖然我也有個16幾,但加了椅子也還不ok >,<我還是負責買材料.裁布買布,灌氣球..等前置工作~哈哈辛苦妳們啦~江友友 &milanda..妳們到時結婚時,我再找看看有迷有高個可以幫忙嘿~~

全場氣球拉紗...果然較有fu~

臨時決定做的小門廉~感覺挺好的~

七樓觀禮完往六樓~樓梯拉紗~加空飄氣球指引


最後~再次感謝楨鈺水水~妮是個超nice的好人兒~

一直很怕沒有做好相關的佈置而緊張的karen,謝謝妳的鼓勵~也希望都有做到妳們要的感覺~還有妳們的婚紗照好有fu~

看到本人更覺得..真的有很幸福的感覺呀~恭喜妳們~~~~未來的路還很長~祝福妳們要幸福一輩子喔~

 

相關圖片~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STzVi2iZEQWCGZxID7jwzqm98sZA/slideshow?fid=32

本日實作心得~嗯..沒有高度的karen,要嘛找個高個,不然就一定得帶梯子~謝謝妳們啦..今日小幫手~辛苦啦~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