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2008/11/30土城海霸王1F 富貴廳 午宴

新娘佳芬是在拍賣上找到KAREN的.很早前就預約了我的時間...

可還是一樣很忙的我們也是快到了才約的時間...看場地時還約了二次~

呵~剛好佳芬婆婆要帶她去買金飾,所以KAREN就先自己看了一次...

但一直很不滿意1樓的收禮桌被一根大柱子檔住分成二邊這件事..

簡單的說..她們廳走道的右側在要往樓上的階梯下.是第一張.但是那個樓梯是有點中空的設計..

有種莫名的被頭上有被踩到的感覺~~我個人感受啦~~

所以,一定要改一下路線的~首先是要進富貴廳的入口..放了豪華的迎賓版~~顯眼了吧~

歡迎大家前來參加佳芬與志豪的婚禮喔~~



↑接著往前走的左手邊牆面就是今天的主題區,中間是走道..右邊就是下方的相本區↓

相本區旁是發餅的作區域~再把整理好的餅提進裡頭的收禮桌~

所幸隔著透明的玻璃~採光很好..從外面也可以一眼就看到我們大熊的主題區喔~~

一開始有賓客走錯..走到後面的廳又走回來~~才發現原來比較漂亮的我們這一廳才是對了~整個開心呀~

話說後面的廳因為有認識的佈置,所以花了一萬多的佈置,美得讓她們的賓客

在宴客結束時往海霸王門口走出去時,都頻頻往我們這兒看~~

唉~karen會這麼酸的打字是有原因的~~

第一次遇到不怎麼有品的莫名人士來嗆聲...一直來看我的小幫手在灌氣球與其它工作時,在旁邊唸唸唸...(就路人甲.不是佈置廠商..只是個來看我們佈置n次的隔壁廳路人甲..)+.+karen的佈置被嫌廉價.......最後都忙完時,小幫手才跟我說~~~當然karen應該要去看一下一萬多的佈置好好學習.....若有興趣看一萬多的佈置長什麼樣子可以跟我說..(不過基於職業道德我可能沒法子提供照片,只能說就羽毛羽毛.愛心氣球..拉紗.就醬.其它沒了~大概也不會有簽名筆.謝卡展示架或喜糖籃租借這種服務吧~

...或直接告知karen,我就做一樣的佈置給您~~我也想輕鬆的賺錢啊~~~幹麻那麼辛苦的搬那麼多工具...唉~~無言~

不過.看著結束時.從後面走過來的客人停下來隔著透明玻璃看我們佈置時..就win了啦~~我這種還算小ka收費的佈置..怎麼樣都值得的..

不好意思喔~ 一個不小心,我打了情緒性的字眼...@@我也要當個會賺錢的商人...>.<



收禮桌~原想延用原本的紅色桌布..想想還是改掉配合淡紫色系好囉~

謝卡區~~前方放謝卡的愛心盒..Karen竟然沒有帶到..這真是一件慘事..沒漏過東西的我.大概覺得場地離我夠近吧~跟佳芬的親友借機車飛車回去拿~~原本單趟慢慢騎就要騎12-15分的我.來回外加上樓拿東西時間..共計15分..我那時的眼裡,大概已經冒火了吧~~哈哈~

佳芬喜歡這個展示謝卡的設計,所以就帶去囉~

]

新娘自己印出來的謝卡套,放在謝卡區讓親友拿取~就請小kitty籃裝它們囉~

↑就是這個愛心盒..有擺出來氣氛整個差很多~我不愛單純的名片盒..不好拿取~~嗚~飛車值得啦~>.<

↑這個採光超好的相本桌...餐廳的人忘了我們要三張桌子..硬是從醬料區擠出一張桌子~所以一定要記得再確認喔~還好karen帶的緞布夠多~

佳芬喜歡很多的燭台..所以karen這次帶了二組S跟彎型的燭台去..當然它們也都經過再加工過的啦~才可以美美的出場的~

佳芬想要的新人氣球.剛好用在很很很沒有佈置的'舞台'上...

Karen今天帶了top 1小幫手江友友出場~因為忘了帶愛心盒的關係..飛車衝回去前..把材料包丟給他~

請小幫手看圖說故事的先把球先灌好,再組裝..我回來時擺好謝卡區的佈置再拍好照時才想到..

他根本沒有做過這種有點造型的氣球.我又忘了說,其實我事先已經把花朵氣球都做好了..

他整個很緊張的急著~還好還好..果然有top 1的潛質..大致完成了..karen再去改一下修飾一下就ok囉~只是我的小幫手,快急昏了, 因為主桌的人超早到..就看著他在那灌氣球的緊張~

真不好意思呀~~不過江友友你是top 1   果然 ok的啦~~

這個舞台是我的小幫手自己用出來的~配合餐廳送的每桌三顆空飄氣球的色系~果然有熱鬧點囉~

最後~感謝佳芬的信任~妳真的很用心的在準備自己的婚宴~認真的新娘最美囉~加油!!你們一定要幸福喔~

另外也要感謝借我摩托車的親友..多謝妳們啦~~最後top 1 小幫手 江友友..下次karen會拿計時器幫你計算時間,等你成為氣球達人時,我一定幫你接case的啦~~謝謝你啦~~~

 

其它的圖片就看相本吧~~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STzVi2iZEQWCGZxID7jwzqm98sZA/slideshow?fid=2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