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1/8 雨天  土城海霸王4F晚宴  一樣是45桌吧~

sunny與小凱都是karen的同事~今天是她們的大喜之日

不用說..karen一定要幫忙的啦~只是.臨時接了徐家堡的婚佈case時間有delay

karen到土城海霸王門口時..已經是PM5:20了

所幸今天的婚宴別的沒有,就是小幫手多~~~我的好同事們~阿里阿多~

可是再怎麼趕還是有點心臟無力啊~~~謝謝大家.真的很謝謝大家~

話說..我到現場時,在好心計程車先生的幫忙下..先從徐家堡的場地帶一些用品,衝回家搬其它的佈置用品再衝到海霸王..

一路上塞車又下雨的~我的心情真的無法形容..婚禮是一輩子的大事

絕對不能有任何差錯~所以,我真的是豁出去了...

聯絡好請同事在一樓幫忙,把所有佈置品提到四樓~天啊.怎麼會沒有電梯..

可憐的伴郎..根本不認識我的,就被迫提了加起來應該有20公斤的二袋佈置用品~

到了四樓..所有的主角都到了,甚至已有人開始收禮了..我真的只能說..SORRY啊~

還好,大家都能體諒..在最短的時間內,所有人的幫忙下...一起完成囉~^^

收禮桌上的謝卡區~一樣是當天凌晨才插好的花~

配上米奇.米妮的玩偶,今天是她們第一次出場喔~請多多指教~

+青蘋果的繡球花飾與鮮花~感覺挺豐富的~

 

大相框+收禮桌一角~老實說當天場地真的很小...加上餐廳出菜需要預留空間,實際能佈置的部份.真的只剩一點點了~但還是希望賓客們能感受到新人的用心喔~

相本區+粉紅.金的布幕立架~一樣是有可愛的米奇.米妮的啦~

可愛的同事妹妹的女兒~可愛的玩偶最受小朋友的歡迎囉~

伴娘+伴郎~就是那個提了二邊加起來應有20公斤重佈置用品的好人兒~謝謝你們耶~

伴娘一樣是Karen的同事.伴郎是新郎的表弟(or堂弟.啊我忘了)因為不熟可能不適合捥著手進場~

所以karen做了螺旋玫瑰蠟燭讓她們美美的進場~效果挺不錯的呢~

可愛的小花僮~

新人進場時..我們用了四管的彩帶彩花炮80 cm的那一組..效果超好..因為太震撼了..karen整個呆掉..只來得及拍到背影~~真是美呆了..當蹦的一聲從天而降的彩帶與碎的金銀彩帶花片飛舞時..真的有厲害的出場啦~

(如有需要的人兒..karen可以幫妳們跟廠商拿貨,費用另計喔~真的很讚......)

啊!!只是餐廳的人臉都綠了...因為滿地的碎彩帶片..........>.<

sunny跟小凱 另外請karen準備的小熊花棒32支~出場效果超好...走不到1/3就都沒啦~

當天其它場的小朋友跑來跑去的~經過這個樓梯口時~

說了一句話:哇~這裡的氣球多到拿都拿不完耶~~(整個很妙啊~)小朋友有氣球就開心了~

Sunny喜歡黃色小鴨~剛好找到的圖片就用在大的迎賓版上與新娘房門口囉~

所以也搭配黃色小鴨的色系.選了黃色的氣球..意外發現比金色來得亮眼耶~ 開心~^0^

這二個球柱..karen搞不太清楚是今日小幫手誰做的~因為我整個忙昏啦~0.0謝謝啦~

本來上面karen要放上米奇.米妮的氣球..可是灌得太快..破了@@不過也ok啦~

若真的放上去,大概2分鐘就不見了吧~~

謝謝你們~因為你們的幫忙.才能這麼完整的佈置完成~

karen的相機請其它同事拿著拍~就拍到了小幫手們幫忙的畫面~妳們真的有認真耶~啊,我拿著氣球是在幹麻啊~@@

當天因為知道會有許多小幫手所以就較放心,但因為趕場的關係,本還想美美的回去洗個澡換個衣服再去會場的~結果就是混著汗著跟雨水的衣服..外加很混亂的方式參加了婚宴~不過完成所有的佈置最重要~^^"小幫手們.謝謝啦~~改天請你們吃飯嘿~

sunny &小凱~你們要很幸福喔~~

相關圖片: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STzVi2iZEQWCGZxID7jwzqm98sZA/slideshow?fid=20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